風一樣男子陳曉東這是陳曉東第一張國語專輯來高雄辦簽名的時候,而且他還遲到1hrs↑.我只記得辦公室出租從黃昏等到天黑。而且他還坐了一台很爛的車來,那天不是假日是星期五;但是那家唱片行人多到買屋警察以為失火了還來維持秩序。我第一次看到他本人非常高興,因為人真的很親切;而且他似乎很租辦公室高興來台灣跟fans見面。這是他這是陳曉東在台灣最賣的一張專輯─「風一樣的男子」,在淡水辦辦公室出租慶功演唱會的時候,我排100號離他很遠。這時應該算是他的全盛時期吧!那時也是我最瘋他的時候買屋,還自己一個人跑去台北追。從早上8點出門等到晚上5點。演唱會前記者訪會媒體連訪演唱會後陳租屋曉東馬上舉辦簽名會,簽名簽超快的啦!而且還不准握手機車要死。那時我覺得他是"瘋掉的男子租屋網"。他流很多汗整件白襯衫都透了,用了很多衛生紙一直在擦汗。那次我算是有一點幸運因為婚禮顧問剛開始簽可以握手、拍照,後來簽了30mins人潮還越來越多;而且天都已經黑了淡水的風很大,後婚禮佈置來他簽更快好像很想趕快收工休息,所以他就亂簽也不能拍照了。我看到6點才走,聽說活動到7點會場佈置半才結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52ogb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