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很多事........ ~可愛ㄉ萱萱~ 我覺ㄉ阿~ 我越來越怪ㄌ喇ˇ  漸漸ㄉ迷上髮臘~ 而且是沒有它不行 戒不掉對髮臘ㄉ依靠....... 失去髮臘該怎ㄇ好  每ㄍ樣子都不好看.................. 最後就瘋掉我覺ㄉ阿ˊ 頭髮髮真ㄉ超重要ㄉ..........如果頭髮不好看.......我覺ㄉ世界seo是黑白ㄉ 不管怎樣做都怪怪ㄉ喇ˇ今天又問ㄌ一ㄍ男生-小游 (英文老師取ㄉ,聽起來可愛可愛ㄉ)我看他頭髮髮 就感覺有抓咩 結果他說...........沒有抓  生氣押  我已經問過班長長&阿can&阿勇.小展..........好多人除ㄌ排骨&豪哥&小展有抓以外 其他都沒有ㄟ超好ㄉ  好想當男生阿 不用抓就自然有刺渭頭頭  c o o l耶ˊ借貸  每天我都要抓個5-10分鐘 結果他ㄇ都不用ㄟ 而效果就像抓過一樣  超讚ㄉˇ我覺ㄉ頭髮髮好重要阿ˊ 如果我頭髮不好就一切都完喇ˇ還有阿ˊ 小展說他要去剪頭髮 他說剪剪後就變有型ㄌ 比較好抓ˇ 好羨慕阿 我也想降子  可是降子就要剪短頭髮 阿ˊ  我不想要喇ˇ  還是自己結婚努力抓好ㄌ~! 雖然會禿頭----排骨說ㄉ 可是阿ˊ我就是不能忍受自己有一秒ㄉ臉是大大ㄉ押 而且阿ˊ  我不抓時臉超大ㄉ喇ˇ  自己看ㄌ就很不開心ㄉ喇 所以才會一直抓 等它長長後要去燙捲捲喇ˇ  可是要等好久.好久阿ˊ我ㄉ頭髮................你是何時要長長阿??? 今天阿ˊ  公民課時看一公升ㄉ眼淚超感動酒店工作ㄉ阿ˊ  看完後我超想看電影版ㄉ  排骨還說我企鵝腳 生氣ˋˊ我有那迷嚴重咩 我只是偶爾懶ㄉ走路才那樣ㄉ...............結果............看完後  感動ㄋ 眼框紅紅ㄉ  可是阿ˊ  小展他竟然一直笑ㄋ??? 真是搞不懂他 我原本還以為他是ㄍ心思纖細ㄉ人押 結果..............晴天霹靂阿  原來小展很褐藻醣膠愛說笑話押......... 以前都看不出來ㄋˊ還說牧師=幕斯 冷到爆阿ˊ 難道姓廖ㄉ都是冷王咩 ??還有阿ˊ 每次都叫我..........連戰 天阿ˊ 我老成降子ㄇ??結果討論時 小展整ㄍ就忘ㄌ豪哥 他好可憐阿ˊ結果討論時 一直在想ˇ 好難接下去阿ˊ小展還把我ㄉ慧寫ㄉ特別寬ˋˊ 是顯示說我特別胖ㄇ??? 還有我覺ㄉ押ˊ 我ㄇ班有2ㄍ人可以組成娃娃音 樂團 有凡傑保濕面膜傑.秀秀聲音都有點小孩音........... 可愛可愛ㄉ 而小展則是很細很細ㄉ男音............. 今天在打電話時 被小展嚇了一跳  原來小展是ㄍ頑皮ㄉ小孩............. 重點要來喇~ 結果秀秀說我會撞到那ㄍ東東............後來才看到我太矮 以至於撞不到 生氣阿ˊ  還找小展和我比 意思是指我是我比較矮咩 生氣ˋˊ 還顯現澎湖民宿出一臉我身高不正常ㄉ樣子 我難過阿ˊ 就長不高ㄌ咩~ 以後阿ˊ  我覺對不會找165以上ㄉ當男朋友......... 我不想和巨人在一起阿ˊ 可是王偉偉怎ㄇ那ㄇ高阿ˊ 183公分阿ˊ~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他 人帥+會演戲+會唱歌.............只不過太高ㄌ! 不過只有王偉偉183我ok~ 還有阿ˊ 昨天我超愛睡澎湖民宿ㄉˇ 從晚上8點一直睡到早上5點阿ˊ 天阿ˊ 我是豬  重點是還睡不飽喔 ㄏㄏ~ 今天還去照X光ㄋ 有點緊張 還以為要脫衣服ㄋ----ˊ整ㄍ很沒常識ˊ 結果只要抱住一ㄍ機器  逼一下就好ㄌ 不到2秒ㄌ 害我還那ㄇ緊張ㄉ說 對ㄌ~ 最近棠喜歡顛倒ㄉ押ˊ 像衣服倒著穿 愛死ㄌ 上癮西裝外套喇ˇ 降穿超酷ㄉ說 =ˇ= 還有今天板溝阿~ 我打掃到我衣服都沾到ㄌ阿ˊ 整ㄍ很塞ˋ 還有今天數學又考不好ㄌ~ 搬出去補考 整ㄍ很丟臉 可是後來還好ㄌ 大家都好強阿ˊ 可是我還是弄不懂ㄋ~整ㄍ像笨蛋  這兩天一定要慢慢弄懂它才行 可是我沒耐心阿ˊ水餃今天在外面 整ㄍ顯ㄉ很不甘願 說他才差一格ㄉ說ˋˊ 今天事情真多.............. 想睡喇ˇ 花蓮民宿 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52ogb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